男為208萬狠斷8年情 中國女崩潰倒地:我活不下去!
女方傷心欲絕與男方哭訴「你為什麼辜負這8年的感情?」(圖/翻攝自好看視頻)

國際中心/陸俊杰報導

結婚是人生大事,聘禮多寡依照每家情況不同!近日,在中國四川省的一條地下隧道出現讓人傻眼的一幕。一名女子哭倒在街上,旁邊一名男子試圖將她扶起,但女方拉扯男方衣服,當街上演一哭二鬧戲碼,整個過程被旁人直擊PO上網,根據了解,這對男女原本論及婚嫁,但因男方無力支付女方家人提出的48萬人民幣(約208萬台幣)的聘禮,男子斬斷8年情,沒想到兩人在街上重逢,女方才會崩潰大喊「為什麼辜負8年感情」?

更多新聞: 拜登是否批准對台軍售 美國務院發言人避重就輕

中國四川省的一條地下隧道出現讓人心酸的一幕,一名女子與一名男子哭訴「為了錢狠斷8年情」,過程被旁人全程拍下。內容中女子傷心欲絕地崩潰哭喊著,也顧不上淑女形象拉著男子,質問男子「你為什麼辜負這8年的感情?我怎麼能活下去?」,男子別無他法,只能任由女子拉扯,然後默默地扶起女子,旁邊站著一名保全,但對於感情糾紛保全也無能為力,只能在一旁觀看。

男為208萬狠斷8年情 中國女崩潰哭喊:你為什麼辜負這8年的感情
女方傷心欲絕與男方哭訴「你為什麼辜負這8年的感情?」(圖/翻攝自好看視頻)

據陸媒報導,原來,影片中的男子和女子已經相愛交往8年,準備談婚論嫁了。可是,女方家人提出的聘金額卻難倒了男子,女方家人提出需要男子支付48萬人民幣(約208萬台幣)的聘金,可是男方家人翻箱倒櫃拿出所有積蓄也不足以支付,無可奈何之下,男子只能忍痛與相戀8年的女子一刀兩斷。事後,男子處處躲避女子,兩人偶然於地下隧道碰面,才出現了影片中的內容。

更多新聞: 報導元朗事件遭起訴 香港記者「虛假陳述罪」成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