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忍痛產子!婆婆不准打「無痛分娩」 她生完秒暴走揍老公
產婦走出產房作勢痛扁老公,引起一陣熱議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生產痛是婦女永生難忘的痛楚,隨著醫學科技發展,使用無痛分娩能夠協助產婦減輕產痛,不過在中國有一名婆婆,堅決反對媳婦打無痛分娩,老公也真的聽從母親決定,媳婦忍著劇痛生產後,氣得衝出產房找老公算帳,而這一切的過程都被記錄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《延禧》最美皇后「垮臉」顯老態 41歲秦嵐「不老神話」破功


媳婦忍痛產子!婆婆不准打「無痛分娩」 她生完秒暴走揍老公
老公聽從婆婆意見不簽施打無痛分娩,產婦氣得走出產房打算痛扁老公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中國網友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產婦疑似剛生產完,從產房大步邁出,右手指氣沖沖指著老公,打算痛扁老公一頓,即使被三名護士合力攔下,仍脫下鞋子朝老公扔擲,怒喊「我有多痛,就把老公打得多痛!」,一切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
據傳該名產婦早就決定要施打無痛分娩,但婆婆擔心會對胎兒帶來不良影響,因此阻止醫生施打,而老公也聽從母親意見,不願在同意書上簽字,害孕婦只能強忍劇痛產子。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表示「打得好」、「婆媳關係太難了」,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,認為哪有人生完孩子就能下床打人。

每個人的忍痛程度都不同,因此不是每個產婦都必須或適合施行無痛分娩,衛福部台南醫院曾發文指出,無痛分娩並不是沒有危險性,也不是單純施行硬脊膜外或脊椎注射後就一切沒問題,對於產程進展的掌握與評估也是十分重要的。

更多新聞: 官方認證「台灣不屬於中國一部分」 中大使警告瑞典記者卻鬧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