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延禧》最美皇后「垮臉」顯老態 41歲秦嵐「不老神話」破功
網友們接受不了秦嵐顯老態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isabelle tea小紅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41歲的中國女星秦嵐出道多年,曾演出《還珠格格3》、《又見一簾幽夢》等劇,2018年因演出宮鬥夯劇《延禧攻略》中端莊溫柔的皇后一角再度翻紅,成為大家公認的「白月光」,有網友甚至認為他的顏質是全劇最高。不過最近她在上海96廣場工作時,被路過網友捕捉到無修圖的真實模樣,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,甚至有網友接受不了「差太多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綜藝「笑」果!李光洙宣布退出11年《RM》 因傷纏身決定不跑了


宮鬥太操勞?最美皇后「垮臉」顯老態 41歲秦嵐「不老神話」破功
秦嵐被網友捕抓到零修圖的樣子(圖/翻攝自isabelle tea小紅書)


秦嵐之前才在微博曬出2張照片,照片裡的她駐顏有術,依舊美麗,其中纖細無比的螞蟻腰更讓她被網友稱之「小腰精」。只不過她本月19日在上海96廣場的工作照曝光,少了濾鏡加持,讓她原形畢露,41歲的老態全都顯現在臉上,這組零修圖的照片曝光後,立刻震驚網友們,與大家心中「白月光」的形象差距很大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「臉怎麼這樣坑坑洞洞的」、「女明星果然靠修圖了」、「還以為41歲的她超凍齡」、「看到圖才知道她真的老了」,許多網友失望感慨心中的最美皇后不復以往,但也有粉絲緩頰「沒準備好,一瞬間就被拍下來,本來就很容易拍出醜照。」。


宮鬥太操勞?最美皇后「垮臉」顯老態 41歲秦嵐「不老神話」破功
網友認為41歲的她真的老了。(圖/翻攝自isabelle tea小紅書)


因為意外掀起風波,讓上傳該照片的網友也回文表示,他強調自己不是黑粉,只是路過抓拍普通的民眾時剛好遇到,所以就用手機的內建相機拍照,沒有修圖、美顏。該網友表示「秦嵐人很瘦,但是近距離看到確實會有點失望,主要臉有點垮了、眼周衰老明顯、皮膚也不太好,但還是很白,甚至比一般人都白。」。最後還補充道「秦嵐臉部輪廓可以看得出年輕時候確實是個美女,不過年紀大了,鬆垮是自然規律,而且明星生活作息不規律,面臨的挑戰更大,拋開造型和電視濾鏡,真實就是照片裡的樣子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進誤入260坪台中豪宅!小A辣大地主身分曝 30字揭擁3宅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