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「笑」果!李光洙宣布退出11年《RM》 因傷纏身決定不跑了
李光洙忍痛宣布退出RM,讓粉絲不捨。(圖/翻攝自李光洙 IG)

娛樂中心 /張婷瑗報導

韓國男星李光洙以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暴紅,還自封為「亞洲王子」,有著190公分高挑身材,在節目裡被稱作長頸鹿,靠著與其外表反轉的「背叛者、受氣包」形象,讓他大受歡迎,他今(27日)卻突然宣布退出節目,原因是先前因事故受傷,目前仍在療養中,為了健康著想只好忍痛做出下車決定,宣布退出11年的《Running Man》生涯。

更多新聞: 《延禧》最美皇后「垮臉」顯老態 41歲秦嵐「不老神話」破功


 綜藝「笑」果!李光洙宣布退出11年《RM》 因傷纏身決定不跑了
《Running Man》開播至今李光洙(下排中)一直都是固定班底。(圖/翻攝自Running Man IG)


李光洙今(27日)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,宣布最後一次錄影是在5月24日,結束後將正式退出《Running Man》:「去年因為事故受傷,正在努力進行療養。」由於舊傷恐對拍攝過程造成影響「經過與成員、製作團隊及公司長時間討論的結果,決定重新調整身心狀態,為了未來及健康,才忍痛做出這個決定。」一直是《Running Man》固定班底之一的李光洙去年被違規闖紅燈的車輛撞到,診斷後發現是右腳踝骨折,但敬業的他住院開刀僅休息2周就上工錄節目,現在因健康因素,忍痛離開陪伴大家11年的《Running Man》,也讓粉絲們相當不捨。


 綜藝「笑」果!李光洙宣布退出11年《RM》 因傷纏身決定不跑了
李光洙(右)不計形象的扮醜,讓他在主持群裡大受歡迎。(圖/翻攝自Running Man IG)


35歲的李光洙本身是演員,2010年出演韓國綜藝節目時展現出搞笑潛能,被製作人看上,因此受邀擔任全新節目《Running Man》固定成員,這是他唯一一個長期擔任班底的節目,在節目上李光洙總是被攻擊外貌,加上「背叛者、受氣包」的搞笑形象讓他人氣暴漲。他也感謝通過節目獲得的喜愛與關心「因為是一起同甘共苦11年的節目,所以做出退出決定其實並不容易,但是為了之後能展現更好面貌,因此需要一段時間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連說4次「謝謝你們」蔡依林真情告白!壓軸巡迴給彩蛋「1」神曲萬人嗨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