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91萬補習考59分!家長崩潰大鬧 補習班委屈:進步很多了
孩子補習後還是不及格,中國家長氣得大鬧補習班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許多家長希望孩子考上好學校,會選擇把子女送到補習班,但中國有一名高三學生的家長砸下人民幣21萬元(約新台幣91萬元),把孩子送到補習班惡補數學,最後竟然只考59分,家長氣得跑到補習班大鬧,但補習業者委屈表示,學生其實已經進步很多,痛批家長簡直「欺人太甚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拜登習近平首度同框 中國稱減碳有效遭打臉

根據中國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重慶沙坪壩區有1名高中3年級學生的楊姓家長,認為孩子數學科目較差,幫他報名衝刺補習班,前後陸續繳納21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91萬元)的補習費,但模擬考成績一出爐,該家長理智線瞬間斷裂,氣得前往補習班討公道。

砸了高額補習費,沒想到小孩還是考了59分不及格,家長無法接受這結果,找來其他親屬一起前往補習班大鬧,補習班業者不堪其擾於是報警處裡。該補習班向警方解釋,其實楊姓家長的孩子在補習之前,數學只能考20幾分,現在經過補習班加強後能考到59分,事實上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,而家長不僅不認可補習班的教育方式,甚至出言辱罵羞辱,簡直是欺人太甚。最後當地警方告知家長,如果對補習班的收費方式有疑慮,可以向有關部門投訴;也建議補習業者把收費模式透明化,以澄清沒有混水摸魚。雙方最後也承諾冷靜處理糾紛,商討後續事宜。


砸91萬補習考59分!家長崩潰大鬧 補習班委屈:進步很多了家長大鬧補習班,但補習班業者表示,其實孩子成績進步很多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
更多新聞: 下週梅雨季前奏? 週日起全台連5天有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