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「猛」海鮮銅板價!50元吃浮誇系味增湯 帆立貝拿來當豆腐用
這樣一碗豐富的海鮮湯,居然只要50元,讓網友驚呼:真的是生「猛」海鮮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黃濃濃。濃Bagel」)

影音中心/施怡靜報導

日式料理在台灣受到廣大的饕客歡迎,網傳台北小巨蛋附近,有一家隱身在龍城市場內的日式小店,銅板價位就能品嘗到食材豐富、口味鮮甜的海鮮味增湯,日前YouTuber「黃濃濃」實際前往該店想要一探究竟,沒想到餐一送上,立刻被湯裡那隻肥美鮮紅的螃蟹吸引,店家更是自豪表示「帆立貝都拿來當豆腐用」,對於餐點用料相當有自信,滿滿一碗只要50元,連網友也驚嘆「太佛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美食/高雄 Marc L3|南台灣最難訂的餐廳 預約制法式料理 小鉢洋食新生命

這家日式小店隱身龍城市場一角,懷舊木板搭建而成的店舖掛上布簾招牌及燈籠,更凸顯濃厚日本氛圍,其中店內最受歡迎的料理,就是傳說中的「浮誇系海鮮味增湯」,YouTuber黃濃濃表示,來到這間店絕對要點的就是這道湯料理,多到快要滿出來的豐富食材,配上肥美鮮甜的整隻蝦、螃蟹,讓她直呼「台北居然有這種佛心價錢,真的嚇死我了」。

生「猛」海鮮銅板價!50元吃浮誇系味增湯 帆立貝拿來當豆腐用
多到快要滿出來的豐富食材,讓黃濃濃直呼「真的嚇死我了」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黃濃濃。濃Bagel」)


這樣一碗豐富的海鮮湯,居然只要50元,濃郁湯頭海味十足,超大塊的鮭魚以及多到數不清的帆立貝,讓店家幽默笑說:以前有客人反應「湯裡怎麼沒有豆腐」,其實都是因為把帆立貝拿來當豆腐用!吸引不少網友驚呼:真的是生「猛」海鮮。

生「猛」海鮮銅板價!50元吃浮誇系味增湯 帆立貝拿來當豆腐用
該店隱身龍城市場一角,懷舊木板搭建而成的店舖掛上布簾招牌,散發出濃厚日本氛圍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黃濃濃。濃Bagel」)


更多新聞: 台灣好美!韓國正妹為朝聖電影場景而來 感受熱情最記得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