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季後賽開打!勇士冠軍戰門票超熱銷

台灣新職籃P.League 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,保送決賽的台北富邦勇士隔山觀虎鬥,但冠軍戰的主場售票已經啟動。距離第一場還有兩個禮拜才會點燃戰火,而確定會打的前兩戰,座位總和1萬4000席已經賣到剩下100餘張,可見富邦勇士在主場經營,非常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職棒吸金大法!粉紅系主題日球迷激推 嘴角上揚爽被「心臟爆擊」

台北富邦勇士今年戰績長紅,例行賽打下19勝5敗,完美的8連勝收官,無懸念以例行賽龍頭之姿,搶下保送冠軍戰的門票,是台灣新職籃P.League ,元年四隊當中,票房與人氣保證。

優秀戰績加持,富邦勇士以逸待勞,今年球隊在台北和平籃球館,8戰主場票房開出紅盤,7000席座位,每場平均進場6750人,上座率96.4%,而這樣的好成績,也延續到5月7日開打的冠軍戰。

PLG季後賽開打!勇士冠軍戰門票超熱銷

富邦勇士冠軍賽門票,4月19日開始分三個階段開賣,短短4天,前兩場每一區都只剩下十位數,甚至個位數的座位,屆時很可能一票難求,從最貴的場邊席4000元,到最便宜700元通通熱銷,而且視野越好,賣得越快,還附贈球衣、T-Shirt及口罩。確定會打得前兩場,合計1萬4000席座位,目前只剩不到200席。

PLG季後賽開打!勇士冠軍戰門票超熱銷

富邦勇士擁有大台北地區市場加持,主場和平籃球館交通方便,更重要的是有黃金世代球星與優秀戰績當靠山,成為台灣籃壇領頭羊。球團喊出All For One的季後賽口號,號召台北球迷在冠軍戰,一同為富邦勇士加油打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戴維斯傷癒復出表現不理想 湖人輸獨行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