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成立高雄市黨部 柯文哲再誓言要跨越藍綠

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今天(24日)正式開張,宣告在地方紮根,佈局下屆議員選舉,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南下出席,他說,全台有97%的人認同台灣這片土地,強調跨越藍綠,走中道是未來的方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德維質疑萬巒豬腳非台灣豬 潘孟安遺憾:在國會殿堂惡意抹黑

民眾黨成立兩年後,在高雄市成立黨部,黨主席柯文哲不但以大進場的模式進場,還授戰旗給主委張其祿,佈局明年選戰的企圖心不言可喻,柯文哲表示,「都已經快要兩年了,才第一次在高雄建立真正的黨部,所以需要時間,我覺得是這樣,穩紮穩打,慢慢的把我們的理念傳播到台灣各地,所以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,其實這已經算很慢了。」

民眾黨成立高雄市黨部 柯文哲再誓言要跨越藍綠

柯文哲致詞時強調,不談統獨,直言全台有97%都認同台灣這片土地,中道是民眾黨未來的發展方向,「正確講法是中間,中間才是重點,偏左一點偏右一點那是有可能啦,不過走中道,這才是我們民眾黨真正的平衡點。」

才說要跨越藍綠,柯文哲話鋒一轉,再批民進黨中央沒資格批判他的社會住宅政績,「連一戶都還沒開工,你沒資格跟我說話,如果你一戶都還沒完工,你更沒有資格一句話,不要跟我講話,所以我跟大家講,政治就是認真打拼做事就好。」

民眾黨成立高雄市黨部 柯文哲再誓言要跨越藍綠

民眾黨想在高雄拓展版圖,除了憑藉黨主席文哲的人氣號召,除了國民黨議長曾麗燕受邀到場,跟黨部主委張其祿有師生情誼的立委管碧玲,也到場致意,藍綠白之間的勢力消長,從中央到地方將進入競合關係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環團會見蔡英文談藻礁 蘇貞昌謙卑傾聽:有結果會向外界公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