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童遭重摔27次瀕臨腦死同學集氣:快醒來 柔道教練收押禁見

台中市一名7歲男童學柔道,被過肩摔20幾次,導致嘴唇發白、瞳孔放大,重度昏迷;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,而這名何姓教練,前晚檢方復訊後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,家屬得知消息感到欣慰,最希望的還是,孩子趕緊醒來,同時釐清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誆買金飾真偷竊 趁老闆不注意金項鍊塞胸口!20歲女賊前科累累 躲旅館遭逮

24日晚間,檢方再度復訊,何姓柔道教練,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,直到深夜,最後法官裁定練羈押禁見。男童父親說,「偵訊完可以當庭被羈押,這一點我也跟我兒子報告過了,所以我昨天也跟他說,我們之間男子漢的約定,爸爸有幫他做到也有幫他伸冤。」

7歲童遭重摔27次瀕臨腦死同學集氣:快醒來 柔道教練收押禁見

教練從原本的無保請回改為羈押,男童爸爸得知消息,感到欣慰,但事情發生至今,何姓教練始終沒有上門致歉,給家屬一個清楚的說明,讓他們非常不能諒解。男童父親說,「連最起碼的一通電話,來醫院探望一下都沒有,連做人最基本的歉意都沒有,我不懂我不知道為什麼,孩子氣色有比較好轉,但是昏迷指數還是一樣,跟昨天副院長講的都一樣,就是我有進去,我就會放給他聽,他同班同學的加油打氣聲。」

7歲童遭重摔27次瀕臨腦死同學集氣:快醒來 柔道教練收押禁見

病床上的孩子,氣色雖然看起比較好轉,但人依舊昏迷,同班同學錄下打氣加油聲,在床邊反覆播放陪伴他。

男童伯父提到,「他說他想要強身以外還能保護家人,這是他自己的選擇,他開心的去學,結果卻造成這個事故,我當伯父的看了都會傷心。」男童伯父,透露孩子學柔道,最初動機是想保護家人,卻沒想到,現在竟躺在病榻上與死神拔河,家屬盼望奇蹟出現,孩子趕緊醒來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屏東週末夜不平靜 一晚2起鬥毆包圍警局?酒後滋事撂黑衣人聚集警局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