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週末夜不平靜 一晚2起鬥毆包圍警局?酒後滋事撂黑衣人聚集警局外

屏東市凌晨不平靜,先後發生兩起衝突事件。其中一起發生在田寮巷一間酒吧,警方獲報到場後,兩名男子酒後情緒高亢,不斷對警方叫囂,遭警方壓制,以妨害公務罪嫌帶回,沒想到同行友人竟然帶著大批黑衣人等在警局外頭,警方否認遭到包圍,表示只是單純聚集關心,告誡後就散去。

更多新聞: 大膽!無懼大批警攻堅破門 持毒擁槍男衝頂樓示威

警方都來了,兩名男子借酒壯膽,不斷跟員警大小聲,警方見人不受控制,強力壓制。深夜十二點多,屏東市田寮巷一間酒吧發生衝突事件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已經沒在打了,但喝了酒的民眾情緒高亢,完全不理會警方勸阻,最後兩個人都被依妨害公務當場逮捕帶回派出所。

但沒過多久,派出所外頭竟然開始聚集一堆黑衣人,民眾行車經過感覺氣氛詭異,錄下影片。

屏東週末夜不平靜 一晚2起鬥毆包圍警局?酒後滋事撂黑衣人聚集警局外

屏東分局副分局長孫慈惶說,「其同行友人事後至分局表達探視之意,於分局斜對面停車場聚集,警方見狀立即啟動快打部隊,到場告誡現場民眾不可滋事。」警方否認遭到黑衣人包圍,盤查抄登身分,告誡之後已經散去,沒有再發生衝突。但凌晨的衝突事件不只一樁,屏東市自由路一間酒吧也有人報案有人打架,警方出動好幾輛警車前往處理,同樣人也已經鳥獸散。

屏東週末夜不平靜 一晚2起鬥毆包圍警局?酒後滋事撂黑衣人聚集警局外

屏東分局副分局長孫慈惶表示,「警方到達現場並未發現打架情事,經詢問有民眾受輕傷已送醫。」

有人受傷,就代表有打架衝突,警方將調閱周邊監視器清查相關人等,同時也擔心會不會是田寮巷衝突的延伸,將積極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資糾紛爆衝突 小黃運將乘客互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