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膽!無懼大批警攻堅破門 持毒擁槍男衝頂樓示威

中和警方接獲線報,有嫌犯擁槍自重,連同霹靂小組在19日下午,來到桃園市富國路,進行攻堅,這名犯嫌卻衝到頂樓示威,員警就怕稍有不慎會有危險,於是勸說好一陣子,才說服對方就範,進到屋內一查,果然有槍有毒品,另外在屋外一顆香蕉樹下,找到藏匿的槍支跟彈夾。

更多新聞: 太殘忍!愛貓陽台曬日光浴竟遭槍擊 頭部中彈「口吐鮮血」滾地掙扎

身穿防彈背心、戴頭盔,霹靂小組全副武裝,來到一處門宅大門,準備攻堅,犯嫌聽到聲響後,往樓上衝。黃色上衣的嫌犯,站在頂樓邊緣,不斷往樓下看,相當驚險,員警不斷喊話,好言相勸要他下來,嫌犯眼看四周被包圍,根本跑不了,只好就範。

大膽!無懼大批警攻堅破門 持毒擁槍男衝頂樓示威

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說,「會同新北市保安大隊,申請霹靂警力支援,採取攻堅破門的強勢方式,來強勢進入。」這名林姓男子,有毒品、槍砲彈藥前科,警方可不敢大意,派出16名員警,包圍透天厝,還有人爬上屋頂,防止犯嫌從任何角落脫逃。果不其然,除了毒品1包安非他命、8包海洛因以外,屋內查到一支槍,更在一旁草叢的香蕉樹下,找到嫌犯藏匿的槍枝和彈夾。

大膽!無懼大批警攻堅破門 持毒擁槍男衝頂樓示威

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鵬表示,「破門時林嫌因為心虛,因此逃竄到屋頂,警方也循線到屋外查看,發現林男當時站在屋頂上,為了避免發生危險,於是警方先安撫林男的心情。」

看準桃園富國路偏僻,附近都是農田,林姓男子跟朋友租下這棟透天厝,不僅吸毒還擁槍自重,至於槍從哪裡來,員警也要查個清楚!

(民視新聞/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景美捷運站驚傳槍響!怪客朝民宅貓咪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