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女兒QQ要出道?江蕙經紀人教唱歌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女兒要出道了嗎?郭董年僅6歲的小女兒QQ學唱歌,而她的老師就是、江蕙的幕後推手陳子鴻,QQ不僅參與歌唱課程,更主動報名音樂會,挑戰全英文歌曲、絲毫不怯場,陳子鴻也大讚,很有大將之風,曾馨瑩為了一圓女兒夢想,近來還帶著兩個女兒,到蔡依林演唱會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《娛樂超skr》余祥銓被打巴掌!史上最腥最噁生腸液四處飛濺

郭董大女兒妞妞,今年二月在鴻海嘉年華,唱跳蔡依林的動感歌曲,架式十足,曾馨瑩這回帶著兩個女兒,看偶像的演唱會,甚至到後台合照,直呼「圓女兒的夢」,栽培女兒,不遺餘力。

郭台銘女兒QQ要出道?江蕙經紀人教唱歌

郭董手中抱著小女兒QQ,一家五口特地和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大合照,原來是陳子鴻近年積極培育,華語樂壇新秀,開辦歌唱課程,而年僅6歲的QQ、也是學員之一。

郭台銘女兒QQ要出道?江蕙經紀人教唱歌

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,曾在電影中高唱A Million Dreams,QQ挑戰這首全英文歌曲,在數十人面前演唱,郭董夫婦全程坐在台下,眼神流露出滿滿的父母愛、畫面相當溫馨;陳子鴻也大讚QQ,年紀小就有宏亮,跟飽滿的聲音表現,很有大將之風,也讓外界不禁好奇,郭董是否為兩位愛女,未來出道埋伏筆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興哲素顏突襲婚禮獻唱「周氏情歌」 新人賓客陷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