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封「台灣的至寶」 吳念庭暫居西武三冠王

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的台灣好手吳念庭,結束上周賽程後,累積3成03打擊率、以及3轟和15分打點,成為西武隊的打擊三冠王,同時已經連續8場比賽有安打,吳念庭被「太平洋聯盟TV」譽為「台灣的至寶」,在接受「週刊棒球」專訪時也透露,自己非常想要代表台灣打奧運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藤浪晉太郎遭降二軍 陳偉殷有望29日亮相

埋伏在第八棒,吳念庭棒打樂天投手安樂智大,這支全壘打是他本季第三轟,也把打擊率提升到3成以上。

上週比賽結束後,3成03打擊率、3轟和15分打點,成為西武的打擊三冠王。

受封「台灣的至寶」 吳念庭暫居西武三冠王

吳念庭在陣中主力選手受傷時跳了出來,被日媒譽為西武的救世主,而他的好表現也並非曇花一現,最近又是連續8場比賽敲出安打,太平洋聯盟TV也封他為「台灣的至寶」。

就連田中將大的本季首勝,吳念庭也沒有讓他輕鬆過關,打回了西武單場唯一一分。

狀況穩定的他,至今21場出賽只有4場沒有安打,相當具有存在感的表現,也被日本媒體注意到,「週刊棒球」就專訪吳念庭,提到本季敲出的生涯首轟,改變他的命運。

受封「台灣的至寶」 吳念庭暫居西武三冠王

高中就到日本留學,吳念庭只有在2017年亞冠賽,唯一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,對於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,他表示有非常強烈的參賽意願,還分享過去跟爸爸吳復連一起去看北京奧運,曾在飯店電梯遇到達比修有,跟他要簽名的經驗,更期待能超越爸爸在洛杉磯奧運拿到的銅牌,為自己也為台灣,締造佳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逆轉勝洋基 張育成無緣上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