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重賽只打七局 邦加納無安打比賽不列紀錄

響尾蛇今天和勇士進行雙重賽,開季自責分率破十的強投邦加納(Bumgarner),今天終於大回神,他在雙重賽第二場締造完投7局的無安打比賽,率領響尾蛇以7比0獲勝,但根據大聯盟規定,這場比賽並不會列為正式的無安打比賽,但許多球迷,甚至對手勇士隊球員,都為邦加納抱不平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連2天開砲 7轟躍居並列榜首

當Bumgarner完成七局投球後,所有隊友都衝上投手丘慶賀他完成一場七局的無安打比賽,尷尬的是根據大聯盟紀錄,只打七局的雙重賽不能成為無安打比賽,必須投滿九局,投手個人或團隊投手群的無安打比賽才是正式紀錄,對於瘋邦本人來說,當然很無奈。響尾蛇投手邦加納說,「我不知道我今天沒被打出任何安打,我也無法控制我們能打幾局的比賽,我喜歡雙重賽打七局的制度,但我不知道(該不該是正式紀錄),你知道嗎。」

雙重賽只打七局 邦加納無安打比賽不列紀錄

在Bumgarner投完比賽後,第一個去擁抱給予祝賀的捕手CarsonKelly,也為Bumgarner受到這樣的待遇感到不平。響尾蛇捕手凱利說,「這就是一場無安打比賽,我們賽前就知道比賽只打七局,被告知就是七局的比賽,我們確實在七局中沒被打出安打,這是我想強調的地方。」

雙重賽只打七局 邦加納無安打比賽不列紀錄

有媒體記者就在推特上辦民意調查,問球迷Bumgarner這場七局完投無安打的比賽,該被算進正式比賽中嗎?結果有超過六成的網友都認為該算在正式紀錄。就連勇士明星一壘手FreddieFreeman,也在賽後承認這是一場無安打比賽,Freeman賽後不斷稱讚Bumgarner投得太好了,勇士隊真的整場被無安打。

雙重賽只打七局 邦加納無安打比賽不列紀錄

從球迷到對手,都認為Bumgarner這是一場無安打比賽,接下來就要考驗大聯盟在設定雙重賽七局制度後,重新考慮這樣的界定對創紀錄的球員是否公平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唯一G2賽道週六開幕! 設計融入孫子兵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