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校喬假竟持球棒還揮刀! 女師辯:愛打棒球

宜蘭一間國小,日前發生女老師持刀恐嚇事件!這女老師不滿行政人員取消她的公差假,一氣之下竟然帶著兩根球棒到辦公室談判,還拿出水果刀揮舞,但她辯稱帶球棒是喜歡打棒球,刀子是剛經過超市換來的,不過不被採信,最後被依恐嚇罪判處拘役50天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三星蔥!三星鄉公所與業者合作推展「泛舟」

身穿粉色上衣的女老師,背著包包從轎車上下來,緩慢步上階梯,仔細一看她手上還拿著兩根球棒,不過她不是體育老師,拿著球棍其實要到辦公室談判,學校校長說,「她拿了兩根球棒跟水果刀,到辦公室來疑似恐嚇我的幹事,我們就趕快報警。」

到校喬假竟持球棒還揮刀! 女師辯:愛打棒球

宜蘭一所國小日前發生女老師恐嚇案件,這名女老師不滿行政人員,取消她的公差假,一氣之下帶著球棒刀子,進到辦公室大聲罵說「為什麼把公差假取消」,事發後女老師竟然向法官辯稱,她拿球棒到辦公室,只是因為她喜歡打棒球,所以帶著球棒,而刀子是順路去超市換的,只有拿出來一下就放回去,並沒有恐嚇意圖。

到校喬假竟持球棒還揮刀! 女師辯:愛打棒球

宜蘭地方法院審判長黃永勝表示,「被告辯稱說沒有恐嚇的犯意,但是法官認為說,如果妳沒有恐嚇的犯意,妳大可不必把棒球棍跟尖刀帶進辦公室。」,學校校長回應,「事發我們就開始停聘她了,停聘三個月調查,目前是依照法定處理,我們把結果彙報教育處,在斟酌證據還在進行中就對了。」

到校喬假竟持球棒還揮刀! 女師辯:愛打棒球

為人師表卻做出這樣的失序行為,目前女老師說法不被法官所採信,最後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50天,得易科罰金5萬元,至於她的教師資格保不保得住,還在教育處還在審理中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局大門前「犁田」 外送員離奇自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