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局大門前「犁田」 外送員離奇自摔

一名咖啡店外送員,騎車行經彰化縣警察局大門口時,原本好端端的筆直前進,卻突然自摔,讓人一頭霧水?這種近乎「仆街」的詭異摔法,還有人以為他卡到陰!還好送醫後,只有外傷沒有大礙,最後他向警方表示,因為和前車跟太近,突然急煞,才會自摔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時間管理大師換人當 台新金控男處長爆劈腿4女

連鎖咖啡店的外送員,騎著機車,經過彰化縣警局大門口,筆直前進、速度也不快,不知道什麼原因,卻突然「犁田」。

警局大門前「犁田」 外送員離奇自摔

外送員受傷倒地,機車後照鏡摔斷、車殼破裂,6杯咖啡灑滿地。被緊急送醫。好端端的騎在大馬路上,機車也並非要轉彎,卻突然摔車,實在令人百思不解,咖啡店聽到消息,也趕緊派人來關心。咖啡店女同事說,「(自摔吧?),他說是他的機車龍頭,沒有辦法掌握。」

警局大門前「犁田」 外送員離奇自摔

機車怎麼會瞬間摔倒,大家都很好奇!一開始,有人說可能是機車龍頭太緊?也有人懷疑,是不是輪胎壓到黃線失控?但外送員送醫後只有皮肉傷,事後他回店裡請假,回家休養,他告訴同事,是自己煞車不當。咖啡店同事說,「他說他自己按煞車,機車就自己滑倒了,可能是煞車煞的太緊,才會滑倒。」

警局大門前「犁田」 外送員離奇自摔

警方事後調查,外送員疑似跟前車太近,突然煞車才會自摔。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表示,「前方有車輛,疑似駕駛不當,發生自摔。」

警方提醒,騎乘機車應當和前車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,避免緊急煞車,發生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遵從交管卻遭砂石車擦撞肇逃 被害駕駛反被開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