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貓槍手逮到了! 男落網搜出大量鉛彈

惡意持槍攻擊貓咪的嫌犯,被逮捕了!24號晚間,台北市文山區有民眾報案,家裡的貓,被人拿瓦斯槍攻擊,沒想到,男子犯案後,又到附近公園射擊小鳥,兩天後,警方在他家逮到人,當場搜出證物,全案依違反動物保護法,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,移請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到校喬假竟持球棒還揮刀! 女師辯:愛打棒球

男子走到住宅外頭,手持鎮暴槍,對著鐵窗旁的貓咪,連開兩槍。第一槍打到鐵欄杆,第二槍,打中貓的鼻子,飼主聽到聲響後一看,愛貓已經倒地不起。雖然緊急送醫、保住一命,但身心嚴重受創。

遭槍擊貓飼主說,「平常就在這邊曬太陽,看看外面這樣子,這幾天牠就睡一睡,口水血都會流出來,床單這邊都一直有血。」

虐貓槍手逮到了! 男落網搜出大量鉛彈

警方獲報,隨即展開調查,兩天後,在29歲的男子家中,搜出鎮暴槍,還有大量的瓦斯鋼瓶和鋁彈、鉛彈。

虐貓槍手逮到了! 男落網搜出大量鉛彈

這一起攻擊貓迷的事件,發生在24號晚間6點多,台北市文山區溪口街民宅,男子犯案後,半小時又到興隆路上的公園,同樣持槍射擊小鳥,目擊民眾立刻報警。

文山二分局偵查隊隊長蔡致然說「犯嫌因好玩持鎮暴槍對動物射擊,有關鎮暴槍的部分,經確認具殺傷力,最後結果會送刑事局鑑識中心,做最後確認,依槍砲動保法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

虐貓槍手逮到了! 男落網搜出大量鉛彈

面對記者提問,嫌犯頭低到不能再低,不發一語,過去有毀損前科,自稱是建築師,在網路上買了鎮暴槍,但竟然拿來攻擊動物,冷血行徑,讓人無法接受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台最先完成 南市牛結節疹疫苗今全數施打完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