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大跳防疫洗手舞 網友直呼洗手變時髦
(圖/民視新聞網)

歌手蔡依林今晚將舉行第4場小巨蛋返場演唱會,演唱會前夕釋出新歌Stars Align的MV,更配合舞蹈動作推出dadada甩手舞,提醒歌迷洗手注意防疫,讓粉絲直呼「洗手變時髦」。

更多新聞: 2021奧斯卡5大看點!華裔導演入圍爭小金人 尹汝貞強勢問鼎最佳女配角

蔡依林(Jolin)和全球百大DJ R3HAB合作的英文新歌Stars Align,不只在這次小巨蛋返場演唱會與16名外國舞者勁舞,同時也加碼祭出新歌MV。

由於這套甩手舞中大量出現類似「洗手」的動作,讓蔡依林靈機一動,決定加拍防疫版的dadada洗手舞,讓歌迷能藉由歡樂動作學舞蹈外,又能提醒大家勤洗手防疫,堪稱是「一舉兩得」的多功能舞蹈,更是2021年最時髦又易記的「防疫洗手舞」。

目前影片已上傳蔡依林的抖音網頁,許多網友開心回應:「以後在洗手台前會很忙」、「以後噴完酒精就要這樣跳」、「好有創意」、「洗個手可以順便運動,一舉兩得。」

而在後疫情時代辦演唱會,蔡依林也極度重視做好防疫工作,在演唱會也準備8萬片口罩,提供買票入場的粉絲及工作人員。

(中央社)


更多新聞: 蕭煌奇高雄猛唱3小時!遭粉絲嗆「沒結婚生子很慘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