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經典偶像劇湧回憶!釣出回憶殺排行榜 網淚推3部必須看
網友在PTT上列出三部必看台灣經典偶像劇。(圖/翻攝自PTT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台灣不少經典偶像劇在所有人心中都留下美好回憶,這些偶像劇也都創下亮眼的收視成績,近日網友在PTT上發文提問「台灣偶像劇20周年你的前三名是?」,文章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表示回憶湧現,還列出心目中前三名偶像劇。

更多新聞: 江宏傑福原愛童話婚姻破滅 過來人提日本觀點:小愛敗訴機率高

台灣經典偶像劇湧回憶!釣出回憶殺排行榜 網淚推3部必須看
有網友發問經典偶像劇 網大推這三部一定要看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友在PPT女孩版發文提到,從2001年起第1部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到今年2021年,自己自己心中的前3名榜單是《愛情合約》、《愛殺17》以及《惡作劇之吻》。問題一出,引發網友大批討論,綜合網友留言統計,偶像劇前三名為《惡作劇之吻》、《下一站幸福》以及《痞子英雄》,這三部被封為最經典偶像劇前三名。而未列入前三名的偶像劇也有網友點出《海豚灣戀人》、《MVP情人》、《王子變青蛙》、《終極一班》、《終極三國》、《終極一家》等也是經典到不行。
另外,原PO也列出自己心目中前三名的經典偶像歌曲,分別是《惡作劇》、《踮起腳尖愛》以及《花香》,網友也紛紛回應《海豚灣戀人》、《MVP情人》、《王子變青蛙》、《白色巨塔》、《痞子英雄》、《下一站幸福》、《王子變青蛙》、《愛殺17》、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、《痞子英雄》、《敗犬女王》、《求婚事務所》、《惡魔在身邊》等偶像劇歌曲也都非常經典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大跳防疫洗手舞 網友直呼洗手變時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