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美到不科學!他重現霍爾的特製早餐 網驚:連蘇菲也能具現化?
霍爾特製的美味早餐,場景、服裝以及意境都相當講究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畫面美到不科學」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RICO」)

影音中心/施怡靜報導

日本知名動畫公司吉卜力,出產眾多膾炙人口的動畫電影,深植人心,其中出自由國寶級動畫導演宮崎駿筆下的作品,包括《神隱少女》、《龍貓》、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、《魔法公主》等,在角色塑造、場景氛圍,甚至是劇中出現過的美食,都被描繪得栩栩如生,日前YouTuber「RICO」真實還原了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中,霍爾特製的美味早餐,場景、服裝以及意境都相當講究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畫面美到不科學」,不過影片中扮演蘇菲的女性,卻意外讓網友歪樓,紛紛猜測她的真實身分。

更多新聞: 93奧斯卡/香港民主人士應援紀錄片《不割席》 星光大道上演反送中

YouTuber「RICO」經常在頻道上,分享許多二次元食物具現化過程,曾忠實還原難度超高的《海賊王》水水肉、《美食獵人》拉麵章魚,以及《小當家》的銀河麵、黃金開口笑等,整體風格、節奏輕鬆暢快,搭配RICO有趣的口白,最後附上試吃的1字評語,被網友笑說各方面都很到位。

1
RICO擅長重現二次元美食,整體風格、節奏輕快,搭配RICO有趣的口白,受到眾多網友歡迎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RICO」)


過去他曾複製過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中,霍爾的特製早餐,不過日前他再度挑戰,這次不單還原動畫中的美味料理,也相當講究重現出劇中意境及風格,採用ASMR的方式呈現出美味的感受,可說是視覺聽覺的雙重享受,甚至連霍爾切吐司的刀工都模仿的維妙維肖。

1
RICO這次不單還原動畫中的美味料理,也相當講究的重現出劇中意境及風格,採用ASMR的方式呈現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RICO」)


事實上,吉卜力工作室的知名製作人鈴木敏夫,就曾經回答過這些動畫美食,能那麼栩栩如生的原因,「因為這些料理,基本上都是宮崎駿親自做過的料理」。也讓不少網友驚訝,原來大師不僅畫出一手好動畫,更能煮出一手好菜。

1
影片中扮演蘇菲的女性卻意外讓網友歪樓,紛紛猜測她的真實身分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RICO」)


這次RICO與一名女性一同重現動畫場景,卻意外讓網友歪樓猜測她的真實身分,有人表示「原以為蘇菲是假人,結果她突然伸手,嚇死寶寶」、「究竟是Rico女裝還是他女友呢」、「太犧牲了吧? RICO女裝?」,引起一陣議論,甚至認為Rico連蘇菲也能具現化,根本是人生勝利組。


更多新聞: 抓害蟲可以月入20萬?YouTuber實測除椿象1小時 結果意外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