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教堂為背景! 聖者約翰座堂開設線上瑜伽課

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型態,為了避免外出群聚,透過網路傳播的線上課程變成顯學,美國紐約的聖者約翰座堂,就以教堂為背景,開設了遠距瑜伽課,希望藉由這項運動,帶給民眾安定的力量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一周戰況/中信兄弟投手崩盤防禦率衝到6 網紅:先發不及格該換人
以教堂為背景! 聖者約翰座堂開設線上瑜伽課

隻身在3400坪的教堂中做著瑜伽,仔細一看前面擺了一台攝影機,原來這是門遠距瑜伽課,透過鏡頭傳送到網路的另一端,瑜伽老師蜜亞說,「瑜伽的核心在於,按下暫停鍵練習正念,把注意力轉移到任何我們能夠阻絕外界雜音,不會分心只專注在自己心裡的地方。」

以教堂為背景! 聖者約翰座堂開設線上瑜伽課

瑜伽老師Mia,其實是聖者約翰座堂的旅客服務經理,去年復活節就在規畫推出瑜伽課程,不過受到疫情延宕,現在改為線上授課,一個月兩次、一次一小時,讓因為疫情生活受限且感受到壓力的人們,有個抒發的管道,蜜亞表示,「這個世界現在是很瘋狂的地方,能夠和自己相處感到理性平和,這樣的經驗以現在來說是非常巨大的。」

以教堂為背景! 聖者約翰座堂開設線上瑜伽課

去年的這個時候,這座世界上第六大的教堂,曾因為疫情變成醫院,別說是開設課程,就連原本的工作人員都無法進入,一年後總算能更接近正常生活,蜜亞回應,「只是能夠回到這棟建築物,能夠歡迎遊客即便只是個人、小團體家庭,能夠一點一點回到我們過去所做的,真的覺得很振奮。」,教堂和瑜伽同樣都能帶來心靈上的平靜,在這個紛亂的時節,他們更期許能發揮小小的力量和民眾攜手度過難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中乘風飆速  風箏衝浪登奧運殿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