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費接種人潮踴躍! 陳時中:至今已破7165劑

AZ疫苗相較公費打氣反應平平,自費接種卻相當踴躍,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累計接種45387人,其中自費接種至今已經打了約7165劑,預計2天後就會打滿1萬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降低光害觀賞藍眼淚奇景 馬祖實施夜間路燈管制
自費接種人潮踴躍! 陳時中:至今已破7165劑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,「因為現在醫院這樣如果自費疫苗,就剩下比較相對地少,他們的量就那個額度會比較少,那我們今天馬上,今天大家提醒是很好,我們本來是要昨天跟大家講,要看禮拜一的接種量,那事實上禮拜一的公費的量,並沒有爆出天量來,是在一千劑以下,所以顯然可以提供自費有需要的,我們可以提供地更多。」

自費接種人潮踴躍! 陳時中:至今已破7165劑

陳時中宣布將再釋出1萬劑疫苗供自費使用,避免預約上造成困擾,發言人莊人祥補充,自費疫苗預約方面,昨天調查27日至5月1日預約7909多劑,至於自費接種31個據點,陳時中也說會研議再增加,但是否擴大自費接種身分別,可能需要再觀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晶片荒出現排擠效應 低毛利晶片、處理器家電冰箱、冷氣機及洗衣機喊漲5~1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