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50年的求婚!77歲老翁下跪套戒 妻淚崩:這輩子沒有遺憾了
求婚對許多結了婚的夫妻來說,是很重要的儀式,一位高齡77歲的譚姓老翁,在結婚50周年計畫一場求婚驚喜,感動許多網友。(圖/擷取「練愛事務所」YouTube影片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一名77歲的譚姓老翁,為了彌補自己結婚前沒有跟妻子求婚的缺憾,特別與YouTube頻道「練愛事務所」商討求婚計畫,要給結髮50年的老伴驚喜,他穿上整套西裝,手拿鮮花,與老伴共舞,最後譚爺爺單膝下跪,掏出口袋裡準備已久的結婚鑽戒,為譚奶奶戴上,過程既溫馨又充滿洋蔥,早已惹哭現場記錄的工作人員,譚奶奶也喜極而泣,淚崩「這輩子沒有遺憾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私校樂團總監自設罰則 小提琴師4年被罰10萬

YouTube頻道「練愛事務所」經常討論時下年輕人的愛情觀,而她們的觀點也吸引高齡77歲的譚爺爺注意,特別找她們一起討論求婚計畫。譚爺爺表示,與妻子結褵50年,因為當時國共內戰,兩人在一場舞會中認識,譚爺爺被現任老婆的優雅氣質深深吸引,霸氣決定「這個人就是我的太太了」,兩人交往5年後步入禮堂,卻一直讓他有所遺憾,因為始終沒有向老伴求婚,為了填補心中這個空缺,譚爺爺決定在結婚50周年之際,進行這場驚喜的求婚任務。

終於等到50年的求婚!77歲老翁下跪套戒妻淚崩:這輩子沒有遺憾了
高齡77歲的譚姓老翁,為了填補心中缺憾,計畫一場求婚儀式,感動所有人。(圖/擷取「練愛事務所」YouTube影片)


譚爺爺說,老伴曾飽受生產之苦,兩個小孩出生時都造成大量內出血,在鬼門關前走一回,除了感謝醫生,也更珍惜太太。而他的求婚,從跳舞、送花到單膝下跪戴上鑽戒,過程已讓譚爺爺忍不住啜泣,而譚奶奶更是感動不已,淚崩說等了50年,終於盼到了,「這輩子再也沒有遺憾了」,求婚儀式在感動中畫下句點,也讓許多網友看到愛情的堅定不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年春季最後一道鋒面報到! 週四白天全台有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