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騎士擦撞砂石車遭輾斃!貨車違規跨線害摔

日前宜蘭頭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無照的國三生,閃避不及,擦撞到前方正要迴轉的砂石車,當場遭砂石車輾過。另一起車禍在新竹新埔,一輛貨車違規跨越雙黃線,對向機車及時左閃,車尾擦撞貨車後,又撞上自小客車,幸好駕駛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悚!公寓外牆掛25台分離式空調

貨車原本開在自己的車道上,不知為何突然跨越雙黃線。對向車道的機車騎士反應不及,閃到對向車道,又撞上轎車,機車失控,最後摔倒在地。

無照騎士擦撞砂石車遭輾斃!貨車違規跨線害摔

照門派出所所長劉汝平說,「機車駕駛經送醫後所幸並無大礙,違規貨車駕駛,本所依道交條例第45條1項3款舉發。」周一上午,新竹新埔新龍路的這一起車禍,疑似載運廢棄建材的貨車駕駛,突然逆向,導致機車閃避不及發生意外。由於三方駕駛沒人酒駕,警方最後依據道交法,貨車駕駛,未依遵行方向行駛,開罰600-1800。這名機車騎士還好人沒事。

無照騎士擦撞砂石車遭輾斃!貨車違規跨線害摔

不過,這名國三騎士,就沒這麼幸運,機車龍頭損毀,車殼零件散落一地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宜蘭頭城,日前有名國三生,放學後,騎著借來的機車,行駛北宜路,前方砂石車迴轉,無照的溫姓少年閃避不及,連人帶車捲進車底。

無照騎士擦撞砂石車遭輾斃!貨車違規跨線害摔

礁溪警備隊長張先聖表示,「在本分局轄區北宜路一段,一部砂石車迴轉要上頭城交流道,與背部同行重型機車,在迴轉路口發生撞擊。」少年緊急送醫後,仍舊回天乏術。地上還留有砂石車載運的紅土,警方表示該路段可以迴轉,車禍發生的原因,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、黃富溢 新竹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匯款200美金就有明宋古董 翁險遭詐警勸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