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籍保衛戰!蔡易餘狂甩肉 1個月瘦5公斤

民進黨立委蔡易餘,體重破百,109公斤,4月初被黨主席蔡英文吐槽,要求他3個月內減到100公斤以內,否則就要開除黨籍,為了達標,蔡易餘可說是拚了老命,一個月內就瘦了5公斤,連醫院都熱心幫忙,要幫他規劃飲食,能不能再甩掉4公斤,體重回到2位數,就看蔡易餘能不能堅持下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捷從無到有等了20年 林佳龍發文感謝前總統陳水扁

立委(民)蔡易餘說,「我早上出門,量一下是104公斤,所以跟109已經瘦了5公斤,進度超前。」

才剛自豪減重進度超前,下一秒上廣播節目,立刻被主持人周玉蔻調侃,「你的體重要減到100公斤,其實很簡單,但是少了你5公斤也真的看不出來。」被笑虧減了5公斤,根本看不出來,民進黨立委蔡易餘雖然瘦的不明顯,但甩肉過程很拚命,就怕大家都不信,同樣來自嘉義的委員王美惠幫忙說話。

黨籍保衛戰!蔡易餘狂甩肉 1個月瘦5公斤

立委(民)王美惠說,「蔡易餘連在辦公室也在運動,有時我去請教他法條,我看他騎腳踏車騎得很喘。」蔡易餘坦言,「滿辛苦的不過好啊,接受一下磨練跟挑戰。」

減肥計畫真的不輕鬆,蔡易餘不但深蹲配健身環,半夜也被鄉親推出門到公園運動,一刻都不得閒,因為四月初黨主席蔡英文下了軍令狀。

黨籍保衛戰!蔡易餘狂甩肉 1個月瘦5公斤

王美惠鼓勵,「他就是怕小英總統,把他開除黨籍,我們大家為他加油。」

距離目標還有4公斤,為了監督蔡易餘的體重,現在連醫院都設計健康餐盤,來幫委員把關飲食。

蔡易餘說,「醫院就跳出來跟我說,要來幫我規劃我怎麼健康吃健康瘦。」醫院熱心規劃,蔡易餘乖乖配合,黨籍保衛戰還剩兩個月,蔡易餘能否達陣,全民都在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句豬隊友!點燃中市議會藍綠大亂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