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抓通緝一旁火警傳爆炸聲 居民誤以為開槍

新北市汐止昨晚(26)不平靜,大約十點多,福德一路居民聽到爆炸聲響,然後看到消防車還有救護車,甚至連警車都出現,最後員警壓制歹徒,大家議論紛紛,還以為警察英勇開槍,結果是同一晚發生兩件事情,有通緝犯遇攔檢不停,而另一頭確實發生火警,有情侶吵架在自家燒東西。

更多新聞: 老翁闖紅燈過馬路 遭酒駕婦撞飛頭重創不治

歹徒氣喘吁吁,不斷求饒,一場警匪追逐,現場伴隨消防車和救護車警笛聲,嚇壞不少居民。居民紛紛拍下照片,一名歹徒被警察團團包圍,另外一頭,一整排消防車,還有救護車,連雲梯車都到場,加上有人聽到爆炸聲,難道警匪對峙開槍了嗎。事發在26號晚上10點多,新北市汐止,福德一路消防車集結,原來是情侶吵架在房內燒東西,恰巧在177巷口,警匪追逐到這,優勢警力逮捕通緝犯,兩件事情同時發生,沒有關聯。時間往前推,警方追車時,旁邊就有消防車、救護車呼嘯而過,這一車三人衝破路檢點,最後棄車逃逸,跑最慢的36歲施姓男子被逮,身背毒品、槍砲通緝,身上起獲槍彈,也另外兩人警方持續追緝。還記得去年5月,汐止一輛百萬名車撞毀路邊車輛,把機車撞成小山丘,被逮的就是這名施姓男子。只是一天晚上,有歹徒亂竄、有情侶吵架釀火警,對汐止居民來說,這晚好不平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捷運蘆洲機廠旁計程車自撞!駕駛命危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