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 兩男把安全帽當小便斗 車主怒裝監視器逮人

沒水準又噁心!台北市2名年輕男子,15號深夜,在信義區巷弄內,對擺放在機車上的安全帽排泄穢物。車主上班發現安全帽濕濕的,還有惡臭,立刻報警處理,也自裝監視器要抓人。果然在26號清晨,2人再度犯案,被監視器拍下全部過程。

更多新聞: 誆稱自己是老闆!使出苦肉計「借錢哥」打著店家名號四處借錢

原來被亂尿,早就不是第一次。時間回到15號深夜,同樣一批男子,來到防火巷把安全帽當小便斗;26號同樣時間,又再來。除了亂尿,還留下滿地菸蒂,不顧一旁就是瓦斯管線,好危險。擔心對方又再來,車主特別把車停在防火巷,讓監視器拍個清楚,結果不到兩個禮拜,又拍到兩人再度犯案,車主忍無可忍,把畫面PO網,希望大家幫忙逮人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這兩人犯案時間都選在半夜,徒步來犯案,而且都穿相同衣服,研判可能住在附近,正擴大抓人,要來釐清是惡作劇,還是跟人結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燒掉千萬! 國1南下215K「藍寶堅尼火燒車」 後方回堵到彰化交流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