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師大攜手顯示器業者 「遠距創新與科技實作」成果亮眼

高雄高雄師範大學與全球顯示器者合作,發表「遠距創新與科技實作示範課程」成果,共計有10所學校參與,透過規劃科技實作課程,結合遠距協同教學,解決偏鄉師資不足的問題。會中,業者也捐贈十台86吋智慧互動電子白板給參與計畫的學校,協助改善偏鄉教學所面臨的困難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大眾運輸發達「機汽車卻還是超多」 他意外點出是北漂悲歌!

高師大與全球顯示器業者合作,發表「遠距創新與科技實作示範課程」示範課程,成果亮眼,參與計畫的高雄十所國中小師生,透過跨校相互合作交流,設計出來的科技實作教具,好玩又有啟發性。包括太陽能車不用拿到戶外曬太陽,靠著手上的鹵素燈也能讓它繞圈圈,還有簡易的風洞,利用幾片木板,彩色吸管和玻璃,就能做出讓木製飛機模型起飛的環境。用科技設備串連不同學校,解決偏鄉學校師資不足的問題,成功打造出複合式的教學環境。有產業做後盾,讓數位教學創新模式幫助學校解決各種教學難題,進而落實科技教育發展,打破了實體教室距離的藩籬,也讓人看到教育數位轉型帶來的無限可能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抓害蟲可以月入20萬?YouTuber實測除椿象1小時 結果意外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