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猛翻唱!高質感重現《進撃的巨人》主題曲 台樂團勇闖國際音樂路
連載11年的《進擊的巨人》正式邁入大結局,各國網紅也紛紛發布主題曲「僕の戦争」的翻唱作品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Ring」)

影音中心/施怡靜報導

近幾年,台灣樂迷對於音樂種類的接受度越來越高,不少地下樂團紛紛興起,甚至成立社群平台與粉絲交流,日前以日本動漫風格廣受粉絲喜愛的ACG樂團「Ring」,推出了全新翻唱曲「僕の戦争」,重新演繹前陣子邁入完結篇的人氣動漫《進撃的巨人》氣場氛圍,引起各國網友熱議,高質感的場景及陣容,讓不少粉絲直呼就是「地表最猛Band Cover」。

更多新聞: 6歲來台卻得不到永久居留權 德國妙齡美女無助淚喊:我真的很台啦

近日,連載將近12年的日本暢銷動漫作品《進擊的巨人》正式邁入大結局,讓不少粉絲在網上表達不捨之情,甚至連台灣YouTuber志祺七七、阿滴及資深巨人迷的HOOK,都公開分享最終話的讀後心得及評價,此外世界各地的歌唱型網紅,也紛紛發布第四季主題曲「僕の戦争」的翻唱作品,可見《進巨》魅力早已跨越國界。

地表最猛翻唱!高質感重現《進撃的巨人》主題曲 勇闖國際音樂路
以日本動漫風格廣受粉絲喜愛的ACG樂團「Ring」,近日推出了全新翻唱曲作品「僕の戦争」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Ring」)


日前由鼓手「桿子」為首,組成的台灣ACG樂團「Ring」,集結了有動漫鋼琴女神之稱的「RuRu」、小提琴手「黃品舒」,合體演出「僕の戦争」一曲,豪華陣容配上精美的古典歐式背景,主唱Hanabi飽滿富有情感的歌聲,詮釋猶如聖歌卻略帶詭異、崩壞感的旋律及副歌,讓網友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震撼力,驚嘆簡直就是「地表最猛Band Cover」。

他們這回演繹出與《進巨》世界觀相似的混亂卻神聖的樂曲,意外引起各國網友熱議,大讚「全員高水準」、「有在聽金屬的秒圈粉」、「開頭有點金屬的曲風讚」,受到不少金屬樂迷喜愛,高水準表演更被人比喻為台灣版的「和樂器樂團」,成功闖出獨特的國際音樂路。

地表最猛翻唱!高質感重現《進撃的巨人》主題曲 勇闖國際音樂路
台灣ACG樂團「Ring」,集結了有動漫鋼琴女神之稱的「RuRu」、小提琴手「黃品舒」合體演出,被粉絲稱為「地表最猛Band Cover」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「Ring」)
更多新聞: 與溫昇豪合體演消防員!胡瓜兒子胡釋安為戲瘦5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