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昨投75球奪勝 今請纓先發指定打擊

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昨天展現二刀流實力,先發主投75球飆9K拿下勝投,今天沒有休息,主動要求上場比賽,大谷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。只不過手感不佳,4打數沒有安打,賽後打擊率下降到2成86,天使也以1:6輸給遊騎兵。

更多新聞: 荷姆斯24分、海利博頓雙十 國王主場勝獨行俠!

天使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,星期二投手打擊二刀流,先發投了75球,5局9K失4分拿到勝投。相隔一個晚上,大谷星期三的比賽沒有休息,主動請纓上陣,再打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。

本季大谷翔平的打擊成績,好到沒話說,也讓總教練Joe Maddon不得不讓他上場比賽。但是大谷這場,沒能把握壘上有人機會,首局外野飛球出局,第五局一二壘有人,兩好球之後,被變化球引誘出棒。

大谷翔平昨投75球奪勝 今請纓先發指定打擊

吞下三振之後,轉播鏡頭不斷拍著大谷翔平。重播畫面可以看見,這顆變化球放在左打者外角,大谷擊球節奏完全被破壞,勉強出棒最後揮棒落空。總計這場比賽,大谷4打數沒有安打,賽後打擊率降到2成86,目前他7支全壘打並列全聯盟第四,18分打點並列第11,攻擊指數0.969也排在第16名,最終本場比賽天使1:6輸給遊騎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龍頭籃網帶頭衝 東區首支晉級球隊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