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麗菜「1個10元、3粒50」藏玄機!納豆結帳傻眼:我是不是搞錯什麼
納豆分享花蓮出外景時發生的趣事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納豆(林郁智)出道多年,累積了許多主持及戲劇作品,去年更以《同學麥娜絲》奪下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讓事業再登高峰,工作也越來越忙碌。納豆最近到花蓮出外景時,發現路邊菜攤高麗菜超便宜,車上用板子寫著「高麗菜1個10元」,但他買了3粒卻要50元,讓他有些納悶「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啊…」讓網友們全笑翻!

更多新聞: 反擊「假笑面具」標籤!曝光拍攝內幕 侯佩岑吐心聲「我的假是我的真實」

納豆昨(27)日在臉書上發文,PO出一張路邊菜攤的照片,只見藍色小貨車上堆滿了一顆顆又大又新鮮的高麗菜,一旁板子上還寫著「1個10元」,不過仔細一看旁邊另一個板子卻寫著「3粒50元」,讓他看得一頭霧水「花蓮這家高麗菜也太便宜了吧!我買了3粒50元耶~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啊」。


花蓮高麗菜10元 納豆買「3粒50元」傻眼:我搞錯什麼
納豆靠《同學麥娜絲》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
貼文曝光後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都笑說「太會行銷了XD!」、「有被多收20元喔」,還有專業網友點出「右邊有些剝掉外葉比較小顆1顆$10,完整的3顆$50」、「高麗菜一個十元起拉,這個通常路邊賣東西的常用」,也有曾經光顧同一家菜攤的網友留言「同一家!昨天才去買一顆$10買5送1...老闆娘佛心來的」、「超甜的高麗菜,有經過就會買」。


花蓮高麗菜10元 納豆買「3粒50元」傻眼:我搞錯什麼
納豆分享花蓮出外景時發生的趣事。(圖/翻攝自納豆臉書)


更多新聞: 一出現就知道紅包浪費了!網點名「辦桌最雷菜色」:鹹酥雞店就有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