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不爽亡妻劉真被消費  「提告」前老闆許理平捍衛隱私權!
辛龍不滿被消費,採取法律途徑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娛樂中心 /張婷瑗報導

辛龍去年痛失愛妻劉真,至今疑似未能走出傷痛,幾乎與外界斷聯。最近EZ5音樂餐廳老闆許理平出版書籍《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》,並邀請曾在EZ5演出的藝人參加「EZ5 30傳奇演唱會」售票記者會,當時許理平提到有對辛龍傳訊邀約,但辛龍卻已讀不回,沉寂多時的辛龍,他透過工作室今(28)日委託律師發出聲明,針對許理平出版的「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」書中未經他同意,引述他和劉真的往事,和「EZ5 30傳奇演唱會」相關報導提出告訴,聲明強調「已嚴重侵害辛龍先生之人格權與隱私權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辛龍走不出喪妻之痛…吳宗憲:痛有極限,愛可以蔓延好多年

有台灣Pub教父之稱的許理平經營EZ5音樂餐廳將滿30年,邀請曾來過的駐唱歌手做宣傳,由於記者會中提到邀請辛龍卻遭已讀不回,加上許理平出版的書籍《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》寫出辛龍與劉真過往事蹟,讓辛龍深感被消費,決定委任律師提告。


聲明書

有關許理平先生(虎哥)所出版《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》一書暨「EZ5 30傳奇演唱會」相關報導,為正視聽,茲聲明如下:

一、《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》一書並無取得肖像權人辛龍先生同意,即擅自使用並作為出版等營利用途,不僅嚴重侵害辛龍先生之權益,也易使消費者誤會辛龍先生將出席「EZ5 30傳奇演唱會」,顯與事實不符。

二、《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》一書,未經辛龍先生之同意,以侵害隱私之方式記述辛龍先生與劉真女士之過往事蹟,對辛龍先生造成莫大困擾,盼外界切勿擅自引述。

三、許理平先生為宣傳自己出版《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》一書及「EZ5 30傳奇演唱會」,以上開方式侵害辛龍先生之人格權與隱私權甚鉅,辛龍先生決定不再姑息、容忍,除即委請律師針對侵害其權利之《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》一書作者暨出版社訴請損害賠償外,並採取必要措施以保全辛龍先生之權益不受持續侵害。

聯合聲明人:辛龍工作室、縱橫聯合法律事務所

周武榮律師

湯詠煊律師

劉宇庭律師

民國110年04月28日


辛龍不爽被消費 !委託律師「提告」決裂前老闆許理平
辛龍久未露面,今天向許理平提告。(圖/周武榮律師授權)。



更多新聞: 辛龍喪妻痛仍無法工作...老闆吳宗憲心寒:難道所有人都要求著你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