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師雙星畢爾.威少聯手 湖人近5戰吞4敗

NBA最新戰況,巫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湖人隊,陣中兩大主力戰將,畢爾(Beal)攻下27分,忍者龜威斯特布魯克(Westbrook)演出大三元,終場巫師以116:107獲勝,讓湖人吞下最近5場比賽的第4敗。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先發一壘手戰雙城 林子偉板凳待命

LeBronJames已經可以跑動了,權威記者沃神早透露,應該快要復出了,但這場作客巫師的比賽,詹皇還是只能當啦啦隊,第一節終了前,DennisSchroder,切入拋投得分,湖人35:31暫時領先,第二節戰況緊繃,但LeBron也只能乾著急,巫師慢慢追了上來。

巫師雙星畢爾.威少聯手 湖人近5戰吞4敗

49:47,巫師已經反超,打完上半場,湖人落後5分,比賽來到第三節,巫師越打越有信心,來自日本的八村壘,面對AnthonyDavis,一對一的防守,照樣單手猛扣得分,AD被打到鼻子倒地,八村壘得到12分,這一扣最精彩,湖人第三節被巫師拉開了比數,種下敗因。

巫師雙星畢爾.威少聯手 湖人近5戰吞4敗

聯盟得分王BradleyBeal,拿下全場最高27分,威少也貢獻這月第13場大三元,雖然Davis得到湖人最高26分,可惜孤掌難鳴,LeBron只能眼睜睜,看著紫金大軍,終場107:116輸球,湖人最近5場比賽,輸了4場,西區排名第5,季後賽前6保障席位,岌岌可危,再來看金塊主場迎戰鵜鶘,拚到最後一刻才知道結果。

巫師雙星畢爾.威少聯手 湖人近5戰吞4敗

BrandonIngram,砍進重要3分球,鵜鶘追到只差2分,還有9.9秒結束,金塊中鋒NikolaJokic,傳球失誤,鵜鶘再拿到球權,給ZionWilliamson,最後一擊,Jockic將功折罪,致命火鍋保住勝利,終場金塊114:112險勝,賽後Williamson認為,裁判最後沒給犯規,是他自己還沒好到贏得尊重所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林世崇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都會遭紅襪完封 迪格隆平萊恩三振紀錄仍吞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