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丹兩雙菜鳥球季鞋 估拍賣300至450萬台幣

英國知名的蘇富比拍賣公司,下個月將拍賣籃球之神邁可喬丹(MichaelJordan),在菜鳥球季穿過的兩雙一代球鞋,預估可以賣到11萬到16萬美金,大約300萬到450萬台幣之間,另外,前網球球王費德勒(Federer),也將拍賣他的紀念品,為自己的基金會籌募善款。

更多新聞: NBA/多特24分助雷霆爆冷擊敗綠衫軍 躲過15連敗紀錄

電影小鬼魔鞋,敘述小男孩意外獲得,MichaelJordan,曾經穿過的舊籃球鞋,結果功力大增,還打進了NBA,而在現實生活當中,Jordan穿過的球鞋,也是價值不斐,英國知名蘇富比拍賣公司,下個月將拍賣兩雙,籃球之神,菜鳥球季穿過的一代籃球鞋,分別是13號和13號半。

蘇富比全球奢侈品部門常務董事波倫說,「這雙是喬丹穿過的喬丹一代球鞋,在他芝加哥公牛的菜鳥球季穿的,你可以看到這裡有一些因為比賽,在鞋上造成的磨損,讓這雙漂亮又具代表性的鞋,增添特色和故事性。」

喬丹兩雙菜鳥球季鞋 估拍賣300至450萬台幣

Jordan有一雙同款的球鞋,上面有親筆簽名的,去年曾拍賣出破紀錄的天價,56萬美金,近1700萬台幣,這兩雙雖然沒有簽名,但拍賣公司仍很樂觀。

蘇富比全球奢侈品部門常務董事波倫說,「我們對這雙鞋非常興奮,當然他們保守估計,10到15萬瑞士法郎,所以我們希望看到它們價格飛漲。」

喬丹兩雙菜鳥球季鞋 估拍賣300至450萬台幣

預估拍賣價格換算台幣,大約300萬到450萬台幣之間,這次是瑞士第一次的球鞋拍賣會,將有13雙NBA球星穿過的鞋,除了Jordan之外,還有StephenCurry、ScottiePippen、KareemAbdul-Jabbar以及PatrickEwing等人,另外,前網球球王RogerFererer,也要拍賣。

擁有20座大賽金盃的瑞士特快車,六月將透過英國佳得士,拍賣他奪大賽冠軍,用過的球拍鞋子等紀念品,為他自己的基金會籌募善款,佳得士希望能賣到150萬英鎊,大約5800萬台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陳偉殷本季初先發6局失1分 勝投候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