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81歲舞棍阿嬤 以跳舞.運動片成網紅

德國一位81歲的阿嬤,靠著上傳跳舞和運動的網路影片,成為擁有數十萬粉絲的網紅,這位阿嬤雖然因為疫情不能上健身房,卻意外發現拍運動影片,能增添更多樂趣,還拉著老公一起跳舞,夫妻倆也因此爆紅。

更多新聞: P. LEAGUE+/夢想家連2場被逆轉 楊敬敏:系列賽還沒結束

無論是勁歌熱舞,還是各式各樣的健身運動,都難不倒阿嬤的好身手,這位德國阿嬤,已經高齡81歲,愛運動的他,同時還一個網紅。

德國81歲舞棍阿嬤 以跳舞.運動片成網紅

已經當孫子的德國阿嬤,因為小孩長大之後,開始有了空閒的時間,為了健康,開始養成運動習慣,但因為疫情,沒辦法上健身房,阿嬤在家運動時,開始拍下影片上傳到網路,現在已經有超過10萬的粉絲。

德國81歲舞棍阿嬤 以跳舞.運動片成網紅

網紅阿嬤艾莉卡里施科說,「常有些年輕人跟我們互動,或者是鼓勵我們多跳舞,也有些年輕人問我說,可以當我的奶奶嗎,或是我奶奶過世了,看到妳讓我很想念她,總之多運動是好的,尤其是跳舞,我們都應該多跳舞。」在一旁拿著相機,記錄阿嬤的受訪過程,阿嬤不只自己跳,還拉著老公一起同歡,夫妻倆一搭一唱,看起來默契十足,而這位活力的舞棍阿嬤,說自己也藉著跳舞,和網友的讚美,獲得了很多自信,也認為網路社群,讓他們即使到了這年紀,也能保持一顆年輕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歐膩不住首都落腳桃園  親曝原因:才有在台灣生活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