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嘸限量剝皮辣椒 男持酒精、美工刀威脅店家

到底是想買名產,還是想進警局?幾天前,花蓮一名劉姓男子,為了幫朋友買限購的剝皮辣椒,槓上業者,讓店家不堪其擾,員警來處理時,還被咬傷,事隔幾天,男子再度上門,這次還帶了酒精、美工刀威脅店家,最後,被依恐嚇等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挽回丈夫靠法術?網高價販售泰國「降頭」惹議

男子坐在機車上,和老闆娘「一句來、一句去」,口氣相當不耐煩,還拿出酒精、美工刀在門口揮來揮去,揚言要讓店家好看,一旁民眾見狀,趕緊幫忙制止。

員警接獲通報,趕到現場,但男子還是不肯配合,繼續大呼小叫。

買嘸限量剝皮辣椒 男持酒精、美工刀威脅店家

店家徐姓老闆娘說,「他又來了,所以我們員工就把我叫出去,他是跟我說是找我談,但就是來亂的。」劉姓男子到花蓮這間剝皮辣椒店鬧事,不是第一次,幾天前,他為了想幫親友買10罐剝皮辣椒,槓上店家,因為業者生意好,規定一次只能買一瓶,結果4月22日,男子一天來3次,隔天還想用同樣的方法購買,被店家阻止,可能因此心生不滿,4月24日再來店裡,和店員爆發衝突,如今又來亂一波,讓業者好無奈。

買嘸限量剝皮辣椒 男持酒精、美工刀威脅店家

店家徐姓老闆娘表示,「丟酒精,我也沒有在怕,我就跟他說你就丟看看,他就打火機拿出來,他說我有打火機,我說這樣子你也會被燒到,你到底要幹嘛,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要什麼。」

花蓮分局軒轅派出所所長林子揚說,「辣椒名產店遭人騷擾,員警到場,這名男子是名日前與店家有消費糾紛,今日再次回到店內騷擾,因男子涉嫌以酒精、打火機及美工刀等物,恐嚇業者,員警立即制止逮捕。」買個名產,一直來亂,男子最後被依恐嚇及危害安全罪送辦,店家也揚言提告,避免同樣情況一再上演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1北斗段貨櫃車衝邊坡翻覆 2人輕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