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平郡王360週年祭祀 徐國勇感念鄭成功貢獻

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(29日)台南,代表總統出席延平郡王360年祭祀,負責主祭,對於鄭成功開墾台灣,表達感念,來聽聽他的說法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籍台灣媳婦淨灘淺水灣 驚見意外景象:要愛護環境

內政部長徐國勇說,「代表總統前來向鄭成功來表達追思,鄭成功對台灣的貢獻非常的大,所以我們稱為延平郡王開台聖祖,所以台灣很多地方的開墾等等,都是鄭成功這樣子胼手胝足以啟山林,我們有一些非常感恩他,感念他的事蹟都在台灣,所以今天我代表總統來參加這個祭典。」

今天的延平郡王祭祀儀式,簡單隆重,為中樞正式的祭典,徐國勇南下代表總統出席,感恩鄭成功對台灣的偉大貢獻,也有不少民間單位出席,祈求風調雨順,國泰民安,期待透過飲水思源,吃果子拜樹頭的緬懷祀奉儀式,表達對延平郡王鄭成功的尊敬與崇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波蘭人妻學台語!館長教會她3個字 一開口房東臉瞬間垮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