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和平美好世界」地圖「去中國」 網笑:病毒也會沒了一大半
粉絲專頁製作哏圖,中國國土直接蒸發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五毛》)

生活中心/陸俊杰報導

網路上一個粉絲專頁製作了一張寫著「真正和平美好世界」的哏圖上傳至社交網絡,幾乎所有亞洲國家都在其中,當然也包括台灣,但不少網友發現圖片最大亮點,中國國土在地圖中消失並被太平洋取代,哏圖被網友瘋傳後爆紅,引起網友熱議驚呼:「名副其實的太平洋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馴」龍高手怎麼唸?配音員遭國小生糾正 嘆:大人太自以為是

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五毛》最近分享了一張哏圖,標題是「當你只是許願穿越到一個真正和平美好的世界」,從圖中可見,許多亞洲國家都有在地圖中出現,就連香港也有一個小島作代表,然而,地圖中卻缺少了整片中國國土並被太平洋取代。目前,這張哏圖在臉書上獲得將近4500次分享,成為網友熱議話題。

就是沒中國!網瘋傳「和平美好世界」圖有台灣 網一面倒歡呼讃賞
粉絲專頁製作哏圖,中國國土直接蒸發。(圖/翻攝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五毛》)

哏圖曝光,引來網友熱議驚呼,不少台灣網友留言「沒有中國,病毒也會沒了一大半」、「真正藍色清靜的世界」、「太寫實了,亞洲世界和平」、「真是又寬闊、又美好的世界啊」、「讃賞,新太平洋的驚艶」、「一個神奇國度的消失」。因為地圖上留下了香港,因此引來香港網友留言「感激香港還在」、「謝謝記得香港」、「香港變了個小島,自由自在」,也有很多網友提出意見,表示應該要留下新疆與西藏「請留住西藏的青康藏地區、東突厥斯坦和南蒙古地區」,最有趣的是一名以「孫權」命名的網友留言「朕的江東不見了,好吧利大於弊」引來網友紛紛打趣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條件未談妥 壹傳媒終止出售台灣蘋果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