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新金控遭蛋洗2嫌落網 自稱網路上受雇拿錢辦事
台新金控砸蛋案2嫌犯到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新金控忠孝分行日前遭不明人士蛋洗,現場並發布不雅內容的傳單傳單內容指稱台新金控魏姓處長劈腿4名女主管。台新金控隨後報警處理,並發表聲明表示已將魏姓處長調到內部調查,若屬實絕不寬貸。警方於昨天深夜逮捕到作案的2名嫌犯,嫌犯供稱是在網路上被雇用去砸蛋,替人拿錢辦事。訊後2名嫌犯以毀損罪、妨害名譽罪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綠北市黨員警局見被關友人 警政署要查北投分局借提人犯有無違失

台新金控4月26日遭人蛋洗,並散發傳單。傳單內容聲稱魏姓處長以督導業務為由,濫用職權在台新金控內騙財騙色。並指魏姓處長劈腿4女主管,其中1名女主管更是為了上位而離婚。 台新金控報警後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循線追捕2名嫌犯,在昨天深夜逮捕林姓、呂姓嫌犯。

經過警方初步調查,2名嫌犯作案後更換交通工具,企圖增加警方追捕困難。2名嫌犯供稱,是在網路上接獲砸蛋工作,是拿錢辦事。實際犯案動機還有待釐清。警方訊後以毀損罪、妨礙名譽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確診機師兒女已在家隔離 桃園西門國小今起停課1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