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爵士大勝國王 單場得分創隊史新高
(圖/Utah Jazz FB)

NBA爵士今天全隊砍進24個三分球,加上鮑格達諾維奇24分的帶領,以154比105擊敗國王終止2連敗,得分也創下隊史最高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姚元浩打造賽車女孩 5/1麗寶賽道嘉年華應援

美國職籃NBA西區排名第一,已確定獲得季後賽門票的猶他爵士,今天客場挑戰沙加緬度國王。

爵士首節僅以30比27微幅領先3分,但次節火力全開轟下46分,且只讓國王獲得17分,上半場打完已以76 比44領先國王32分。下半場開打後,爵士沒有鬆懈,第3節再轟40分高分,讓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,最終大勝國王近50分。

少了平時的後場搭檔密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、康利(Mike Conley),爵士今天驚奇轟下154分,打破單場最高得分的隊史記錄。爵士的隊史單場最高得分紀錄,是在1977-78球季創下的153分,當時球隊的主場還在紐奧良。

爵士的鮑格達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今天砍下全場最高24分;替補的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也砍進23分;戈貝爾(Rudy Gobert)有12分10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。

希爾德(Buddy Hield)、霍姆斯(Richaun Holmes)雙雙攻下攻下國王最高的18分;詹姆斯(Justin James)則是獲得16分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馬德里女網賽 謝淑薇會外賽最終輪吞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