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半澤直樹》河野洋一郎病逝!5天前「肝硬化」搶救無效享壽60歲!
《半澤直樹》男星「肝硬化」病逝享壽60歲。(圖/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日本演員《河野洋一郎》驚傳病逝消息!曾在日劇《半澤直樹》中出演董事的河野洋一郎,因為精湛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,今(29)傳出河野洋一郎死於肝硬化,享受60歲,消息震驚日本演藝圈。


更多新聞: 竹科男發票中500元爽PO網!少做「這件事」領獎臉歪了


《半澤直樹》河野洋一郎病逝!5天前「肝硬化」搶救無效享壽60歲!
《半澤直樹》河野洋一郎病逝!5天前「肝硬化」搶救無效享壽60歲!(圖/翻攝經紀公司網頁)


曾在《半澤直樹》、《CHANGE》和《八重之櫻》等經典日劇中扮演不可或缺角色的河野洋一郎傳出這個月24日死於肝硬化,享壽60歲。男星所屬的公司也證實噩耗,發出聲明稿表示,去年12月,河野洋一郎被告知罹患肝病,隨即接受一周的治療與檢查,但今年病情疑似惡化,上週六(24)被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家屬表示:「這是一個沒有痛苦的和平終點」。


更多新聞: 日富豪「留一手」!AV嫩妻領嘸3.4億遺產窮到「付不出房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