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小熊一壘手瑞佐登板投球救火 「意外」三振國聯MVP
小熊隊瑞佐用一顆61英哩變化球 讓國聯MVP費里曼揮棒落空。(圖/Chicago Cubs twitter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今天(29日)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對上國聯東區第1名的亞特蘭大勇士隊,小熊隊一開賽就遭到狙擊,到6局比數就來到0:10落後,由於比數已經被拉大,小熊決定派一壘手瑞佐(Anthony Rizzo)登板投球消耗局數,沒想到不僅沒有失分,還用一顆61英里的變化球三振國聯MVP費里曼(Freddie Freeman)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新球隊加盟申請月底截止 2企業繳意向書


MLB/小熊一壘手瑞佐登板投球救火 「意外」三振國聯MVP
小熊隊瑞佐登板投球 三振國聯MVP費里曼。(圖/Chicago Cubs twitter)

小熊隊本場比賽先發投手漢崔克斯(Kyle Hendricks)表現不盡理想,先發主投3.2局就被擊出11支安打,丟掉7分,還遭擊出3支全壘打,隨後上來的投手群也沒能止血,直到第6局分數就拉開到10分,終場小熊就以0:10敗給勇士隊。勇士先發投手以諾瓦(Huascar Ynoa)表現亮眼,主投5.1局,只被擊出4支安打,還送出9次三振。
本場比賽最大亮點絕對就是小熊隊先發一壘手瑞佐在第7局「垃圾時間」登板投球,面對本場表現5支4的國聯MVP費里曼,只用了5球就「奇蹟」似的就讓他揮棒落空,全場球迷都站起來為這個神奇的三振歡呼。瑞佐面對勇士強打者0.2局都沒失分,保持生涯在投手丘上都未失分紀錄。


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逆轉夢想家 領航猿教頭:全隊都是第四節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