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吳念庭連續安打場次中斷 西武不敵羅德
資料照(圖片來源:吳念庭 Nienting Wu 臉書)

日職西武獅隊台灣好手吳念庭今(29)日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連續安打場次止步在10場,打擊率也掉到3成以下,不過有1分打點進帳;羅德隊第一局就攻下4分,終場以5:2擊敗西武。

更多新聞: NBA/76人大勝老鷹44分 獲東區第2張季後賽門票

吳念庭在今天賽前已連10場出賽有安打,今天在西武巨蛋與千葉羅德隊交手的賽事,吳念庭先發打第6棒、擔任一壘手。

羅德一局上就展開攻勢,馬丁(Leonys Martin)轟出2分砲後,出現2次保送,井上晴哉、高部瑛斗再敲安打,取得4:0領先;西武下個半局反攻,源田壯亮敲三壘安打後,森友哉選到保送,接著中村剛也、愛斗敲安打得1分,吳念庭擊出滾地球遭到游擊手美技攔下,不過帶有1分打點。

吳念庭四局下遭到三振,六局下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九局下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。總計吳念庭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連續安打場次停在10場,打擊率下降至2成86,讓出西武打擊王的頭銜,落後給源田壯亮的2成92;不過進帳本季第16分打點,打點、全壘打數名列全隊第2。

雙方在第一局過後就只有零星攻勢,只有五局上羅德的荻野貴司、中村獎吾敲安打後,安田尚憲擊出高飛犧牲打,再添1分,終場羅德就以5:2擊敗西武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李德威揮肘被判二級惡意犯規 罰2.5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