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變豬隊友?王思佳產檢遇「酷刑」 紫薇上身哀號:「都沒人說這很痛」
王思佳預產期在八月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38歲的藝人王思佳和從事貿易工作的老公Joe結婚5年,時常大曬恩愛,3月初無預警宣布當媽媽的好消息,讓粉絲們嚇了一跳,如今她已經懷胎5個月,離8月預產期還有一段時間,她最近產檢時,挑戰了一直很害怕的糖水測試,結束後發覺其實不難喝,還沾沾自喜覺得沒什麼,原以為自己撐過去了,但輪到最後扎手指測血糖時,痛感突然襲來,「我千防萬防,就是沒防到這一關卡!」

更多新聞: 培育選手遭控帳目不清、空降搶功!瑞莎心碎:堅強面對捍衛清白


老公變豬隊友?王思佳產檢遇「酷刑」 紫薇上身哀號:「都沒人說這很痛」
王思佳和老公已經結婚5年,即將迎來第1個寶寶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
王思佳最近在臉書分享產檢故事,空腹抽血測血糖關卡,順利度過,接著是所有孕婦都害怕的糖水大魔王,她慶幸表示,還好婦產科有在糖水內加點檸檬,喝了發現意外順口「一開始想得太可怕,乾完一杯放下…內心有點佩服自己。」喝完糖水,最後是連2輪的扎手指測血糖關卡,第一次護士針扎食指,王思佳當場痛到跳起來「還好過關…不然我已經捏爆神隊友老公的腿。」但因為真的太痛,也讓她思考接下來要準備扎哪根手指,後來聽從老公建議,選擇扎無名指,扎完無名指後,竟然真的沒感覺,王思佳開心覺得自己老公真的是神隊友,結果下秒立刻痛爆,讓她激動表示「不是不會痛,只是比較慢而已。」雖然血糖測試過關,但王思佳依舊崩潰「你們這些人千說萬說,都沒人說~扎手指很痛。」。


老公變豬隊友?王思佳產檢遇「酷刑」 紫薇上身哀號:「都沒人說這很痛」
王思佳分享產檢小故事,讓她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王思佳的經歷,也立刻釣出媽媽們的回應「真的~糖水不可怕!真正可怕是扎手指!!」、「我生3個還沒遇過要扎手指,突然有嬤嬤用針扎手指的畫面浮現」、「扎手指真的爆痛!」、「第一次聽到糖水+檸檬,感覺很不錯喔!」網友們笑稱,看來產檢大魔王除了喝糖水外,現在又要加一項扎手指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新時代》潛水前還要做心理準備 阿翔緊張喊說:這個我沒含過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