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「訴離」福原愛不是心碎…日媒曝真相恐與「2人代言」有關? 
昔日的甜蜜已回不去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2月被爆出與「橫濱大谷翔平」雙重不倫風波,丈夫江宏傑一開始頻頻表示對老婆的愛沒有變,但時隔52天情況大逆轉,江宏傑不再隱忍,向法院訴請離婚,這對曾經的台日桌球CP正式開啟跨國法律戰。不少人猜測江宏傑的轉變之快是已經心灰意冷,但據日媒指出,其實江宏傑急著擺脫這段婚姻是另有原因。




更多新聞: 嫁「理工男」有多好?苦苓曝「6大好處」全都命中女心


婚變52天態度大逆轉!江宏傑被爆訴離不是心死 業界曝驚人賠償金
江宏傑訴請離婚,被日媒爆料另有隱情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據日媒《friday》報導,由於福原愛被拍到與別的男性出遊,疑似不倫,不少當初看中她和江宏傑恩愛形象的日本廣告商損失慘重,已經準備以違約條款向2人求償,預估金額是2億日幣,業界人士指出,江宏傑會突然訴請離婚,不是已經心死,或許是考量到天價賠償金,想要擺脫求償,免得被拖累。

婚變52天態度大逆轉!江宏傑被爆訴離不是心死 業界曝驚人賠償金
兩人結婚四年,遇有兩個兒子。(圖/民視新聞網)

福原愛被拍到和一名高大帥哥同遊橫濱,一張張親密出遊的照片,讓福原愛背上「不倫」罪名,而江宏傑一邊努力照顧一雙兒女,一邊對福原愛溫馨喊話,還曾表示自己對小愛的愛不會消失,不過他的態度從一開始力挺老婆,到現在同意訴請離婚,轉變之快令人咋舌,因此日媒揣測或許另有隱情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詐騙集團「菜英文」騙倒印度人 一切全靠Google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