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慧如證實離婚大16歲導演尪 坦言聚少離多成分開主因!
《多情城市》的女演員賴慧如證實離婚傳聞,與導演老公因聚少離多分開。(圖/翻攝自賴慧如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24歲《多情城市》女星賴慧如宣布結束4年婚姻,她與大她16歲的導演高琮凱婚後育有一女,20歲時她帶球嫁給36歲的導演老公,今(29)日傳出她離婚的消息,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,並表示是因為聚少離多分開,「現階段重心會在工作上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影/德馨離婚戲失神爆哭 看到《娛樂超skr》破涕為笑


賴慧如證實離婚大16歲導演尪 坦言聚少離多成分開主因!
賴慧如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已經與老公離婚。(圖/翻攝自賴慧如臉書)


賴慧如從選秀節目《明日之星》出道,因拍攝民視電視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與導演高琮凱認識後交往,2016年在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殺青酒公布與高琮凱結婚,並在2017年誕下女兒。2019年於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飾演惡女「江慧君」,讓不少觀眾都印象深刻。

賴慧如證實離婚大16歲導演尪 坦言聚少離多成分開主因!
賴慧如經紀公司表示,現階段重心放在工作上。(圖/翻攝自賴慧如臉書)

近年因導演老公到中國工作的關係,賴慧如也在拍8點檔,兩人去年就傳出婚變,但賴慧如始終沒有正面回應,近期又爆出其實早在去年9月就已經離婚的消息,今日她證實此消息,並透過經紀公司回應,「賴慧如目前已經完成離婚手續,現階段會將重心放在工作上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。而她在《多情城市》演出的角色江慧君,最近跟前夫楊三泰即將重逢,她將發現自己思思念念的前夫,就是偽裝在身邊守護自己的員工李可修。



更多新聞: 劉嘉玲說溜嘴驚爆「賭王女兒結婚」 竇驍尷尬回應她趕緊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