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咖諧星確診武漢肺炎18天病逝 享壽63歲135萬人心碎道別
Kom Chauncheun的死訊震驚整個泰國社會,湧入135萬名粉絲哀悼。(圖/翻攝自ค่อม ชวนชื่น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泰國知名諧星Kom Chauncheun因感染武漢肺炎,在18天前住進病房治療;不料狀況每況愈下,只能靠呼吸器維持生命,病情也連帶引發腎衰竭。Kom Chauncheun在今(30)日早上不敵病魔病逝,享壽63歲,消息傳出讓眾人相當震驚,也令不少粉絲感到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年度前十大賣座電影獲9大影展青睞 《無聲》本周日將在頻道首播

根據泰國《曼谷郵報》報導,Kom Chauncheun的女兒透過臉書宣布父親離世的消息;據了解,Kom Chauncheun在得知同事確診後,就帶著家人接受採檢,12日檢測出爐,只有Kom遭感染。昨(29)日Kom開始出現器官衰竭,病情急轉直下,女兒表示他對藥物沒有反應,且有心臟驟停的危險,處於昏迷的狀況。經過一夜的急救,Kom仍舊不敵無情的病魔。

Kom的死訊震驚整個泰國社會,湧入135萬名粉絲哀悼,按下心情並留言「你真的是傳奇」、「我真的很喜歡Kom的作品,每次看到你的表演就會想笑,但我今天卻不得不哭」、「謝謝你成為泰國人的幸福,安息吧」、「你將永遠在我們心中」、「謝謝你一直為我們創造歡笑」。


大咖諧星確診武漢肺炎18天病逝 享壽63歲135萬人心碎道別
Kom的死訊震驚整個泰國社會,湧入135萬名粉絲哀悼。(圖/翻攝自ค่อม ชวนชื่น臉書)

時常關注泰國資訊的臉書粉專《泰國清邁象》也發文哀悼「Kom Chauncheun從1982年出道後,開始一路從工地秀場搞笑到紅遍大街小巷,同時也是在各大知名餐廳秀場上舞台工作者,確診後原先還以為與眾人視訊代表健康無大礙,但Kom叔本身就有多種慢性疾病,尤其是肺部問題,如今真的很不幸的先行離開了我們,版主感到無限的難過」。對此,也有粉絲惋惜表示「好可惜再也看不到他演戲了」、「演技精湛的喜劇演員,很喜歡看他的電影」。


大咖諧星確診武漢肺炎18天病逝 享壽63歲135萬人心碎道別
Kom Chauncheun離世的消息,讓時常關注泰國資訊的臉書粉專《泰國清邁象》也發文哀悼。(圖/翻攝自泰國清邁象臉書)




更多新聞: 美官員白宮附近遭神秘攻擊患"哈瓦那症候群" 疑微波輻射搞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