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憲兵之花」甜美笑容撞臉「昆凌」!國軍大眼正妹全網暴動:我要簽下去
邱閔楨被網友認為神似昆凌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、青年日報臉書)

政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國軍正妹再加一!青年日報在昨(29)日於臉書貼出一張高雄憲兵隊的邱閔楨下士照片,結果在網上迅速造成轟動,原來因為邱閔楨長相漂亮清純,而且深邃的五官配上可愛的笑容,意外撞臉天王嫂「昆凌」。讓一票網友找回心動的感覺,激動表示「我要簽下去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呼籲美國帶頭提案讓台灣參與WHA 趙少康:別老是躲在幕後口頭支持


「憲兵之花」甜美笑容撞臉「昆凌」!國軍大眼正妹全網暴動:我要簽下去
青年日報的「穿軍服讚」吸引許多網友朝聖。(圖/翻攝自青年日報臉書)


除了國防部在臉書推出了「小人物大英雄」系列貼文,與民眾分享在海陸空三軍服役的士官照片,青年日報也不惶多讓推出一系列「穿軍服讚」PO文,宣傳國軍正面形象,而這位來自高雄憲兵隊的邱閔楨下士現年26歲,從軍願景是「肩負重任,築夢踏實」。照片中的邱閔楨畫著淡妝襯托出水靈靈的大眼睛,把頭髮整齊紮起,相當符合幹練的軍人形象,最令人心動的那抹甜笑,更是讓大批網友為之瘋狂,認為跟昆凌笑起來好像。


「憲兵之花」甜美笑容撞臉「昆凌」!國軍大眼正妹全網暴動:我要簽下去
昆凌五官深邃、外型亮麗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
當兵給人的印象總是陽剛氣十足,但隨著社會觀念進步,女性從軍的人數也越來越多,青年日報的臉書介紹了「巾幗不讓鬚眉」的正妹軍士官,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,看到軍人竟然有如此正妹,讓網友們大感震驚,迫不及待在下方留言「憲兵之花」、「快來抓我」、「超級卡哇依的」、「為什麼我當兵都沒遇到這種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爆吳怡農藉趙氏家族之力選主委 徐巧芯:應全面掃黑證明非傀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