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想天開!毒品通緝犯汽旅遇臨檢 躲進後車廂

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,29日晚上9點多,陪同一名女性友人到汽車旅館,結果,遇到警方臨檢,男子為了躲避查緝,竟然異想天開,躲進汽車後車廂,不過警方在外早已聽到車蓋開關聲響,當場將人逮捕,訊後移送地檢署。

更多新聞: 投資虛擬貨幣起紛爭 楊德昀兒揪眾擄人凌虐

女子不斷苦求員警,不要為難自己的朋友,而警方則是要她趕快把人交出來,因為明明兩個人入住汽車旅館,男子卻不見蹤影,原來他就躲在這裡。

汽車的後車廂,成了男子躲避警察的密室,車廂蓋一開,他看到警方就站在面前,只好乖乖就範。

異想天開!毒品通緝犯汽旅遇臨檢 躲進後車廂

一查之下,男子因為毒品案件被通緝,才會躲進後車廂裡!曾姓男子供稱,因為張姓女子和家人吵架、心情不好,兩人才會相約在永和地區的摩鐵談心,29日晚間9點多,警方來臨檢,男子一聽到聲音,就立刻躲進車子後車廂。

永和新生所副所長雷順良說明,「臨檢開房間之前,聽到房內有開跟關,汽車後車箱的聲響,男子是地檢發布毒品通緝犯。」

新北市新店地區,過去也曾發生毒犯躲警察,跑進後車廂,但終究躲不過警方法眼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羅執中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殉職飛官朱冠甍F-5E座機打撈上岸 機身完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