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嗆吳怡農敢向黑道宣戰?黃國昌酸:副議長葉林傳呢

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,涉及販毒、詐欺,重創民進黨形象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就跳出來質疑,吳怡農任期只到明年,真的敢對黨內黑道宣戰嗎?但前立委黃國昌大酸,看到國民黨嘲諷民進黨北市黨部染黑,覺得十分可笑,三度獲得國民黨提名,位居北市副議長大位的葉林傳,黑道背景難道不雄厚嗎?

更多新聞: 經濟學人列台灣「全球最危險」 蔡總統:政府有能力控管

喊出乾淨政治的口號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,田方倫、楊植斗,質疑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,敢對黨內黑道宣戰嗎?

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楊植斗說,「根本只能做光鮮亮麗的宣誓,沒辦法做黨內改革,未來民進黨市議員或市長擬參選人,都一樣要發出反黑聲明,拒絕黑道進到議會,拒絕黑道進到台北市府。」

藍嗆吳怡農敢向黑道宣戰?黃國昌酸:葉林傳不黑嗎?

拒絕黑道盤踞台北市,但前立委黃國昌譏諷,看到許多國民黨議員,跳出來撻伐趙映光與趙介佑,嘲諷民進黨北市黨部染黑,任憑幫派份子登堂入室,覺得十分可笑,三度獲得國民黨提名,位居北市副議長大位的葉林傳,黑道背景難道不雄厚嗎?違法喬事的記錄不輝煌嗎?國民黨不知道嗎?時代力量國際中心主任劉仕傑也酸,國民黨內部難道沒有黑道勢力嗎?敢跟黑道劃清界線嗎?葉林傳父親是牛埔幫主葉明財,去年葉林傳還被黃國昌爆料,涉嫌護航台北市非法電玩遊戲場。

藍嗆吳怡農敢向黑道宣戰?黃國昌酸:葉林傳不黑嗎?

前立委黃國昌(2020.12)說,「除了牛埔幫背景之外,葉林傳在市議員任內,造成轟動社會的中國國民黨黑道入黨事件。」

藍嗆吳怡農敢向黑道宣戰?黃國昌酸:葉林傳不黑嗎?

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楊植斗表示,「葉林傳副議長他質疑他是黑道,那我覺得那是當時有些法律漏洞,在議員行使職權上比較方便而已,國民黨如果因為以前曾有黑道背景,我們就不去監督民進黨,我覺得是非常錯誤。」

藍嗆吳怡農敢向黑道宣戰?黃國昌酸:葉林傳不黑嗎?

國民黨年輕世代,強調會用同一套標準檢視,其實無論藍綠,政黨與黑道很難切割的一乾二凈,但當關係被攤在陽光下,選民自有評斷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甲媽祖、金面四媽祖聖誕慶典  鄭文燦祈求解甘霖、除疫情